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提振精神再出发 务实笃行谱新篇——乐东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周工作例会
| 2024-02-22 15:00:26

2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唐文带领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到部机关各室(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并提出殷切期望,为开启新一年组织工作加油鼓劲。

11.png

1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周工作例会(第2期)。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2024年工作启动会,提醒大家提振精神,迅速回到工作模式,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中来。唐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黎康主持,县委组织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2.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海南省2023年度市县、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各室(中心)负责人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分别汇报工作思路;部务会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整体谋划、具体部署。

唐文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实现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是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当前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是服务保障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前瞻思维。抢抓先机,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全县中心大局提前统筹谋划,认真制定2024年度重点工作“作战图”,按照既定思路、目标、时限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做到有条不紊地开展。要强化斗争精神。树牢“满眼都是活”的责任意识,“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观念,坚持创新思维,全面挖掘亮点特色,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坚持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全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浓厚氛围。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海南省组工干部行为规范》,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进行时之三》,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